注册 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恋声

关于转载、加友、密码、求资源等问题 请见首页 欢迎大家多来交流~~

 
 
 

日志

 
 
关于我

喜欢动漫 喜欢声优 绝对的本命是石田彰 喜欢的还有光光,帝王,井上papa,ONOD,娘娘,樱13,润润,MAMO,诹少,YUSA,小鸟,野岛D,达子,尾巴,立花花,小西,千寻,浪川,小武,下野D,柿子,良平,小内,自由,小信,细谷君……不断增加…… 喜欢看日剧 喜欢玩游戏

网易考拉推荐

【『DT』古斯塔夫角色歌】バツイチ 下载+歌词(中文 假名)  

2013-03-24 19:25:36|  分类: 角色歌歌词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DT』古斯塔夫角色歌】バツイチ 下载+歌词(中文 假名) - 魍魉鵼 - 恋声
一直以为这货的角色歌会是陪酒女之类的……没想到竟然是离婚= =
而且这么带感的旋律歌词却透着淡淡的忧伤……一瞬间我还以为走错片场了呢= =
不过00这首真的挺好听的(不看歌词的话……喂!)
转载请注明本空间地址!谢谢!

バツイチ(离婚)

歌:ギュスターヴ(鈴村健一)

バツイチ、最初(さいしょ)はそうなるって思(おも)っちゃいない 离婚,最开始没想到会变成这样

バツイチ、嗚呼(ああ)バツイチ 离婚,啊啊离婚

嫁(よめ)のいった最後(さいご)のセリフ 妻子说的最后一句台词

ケッコウきつかった 还是相当痛苦的

お金(かね)は月末(げつまつ)に振(ふ)り込(こ)んでください 请在月末把钱打到账户上去

女(おんな)って奴(やつ)はしっかりしてやがる 那个女人倒是坚强

娘(むすめ)はまだこの意味(いみ)を知(し)らない 女儿还不知道其中的意义

家(いえ)を出(で)る日(ひ)、娘(むすめ)は手(て)を振(ふ)って言(い)った 离开家的那天,女儿挥着手说

……イッテラッシャイ ……路上小心

俺(おれ)の背中(せなか)、震(ふる)えていた 我的肩膀,颤动了

理由(ワケ)は山(やま)ほどあげられるけど 虽然理由可以罗列出无数

壊(こわ)れる時(とき)はいつもそんなもの 破裂的时候总是如此

必死(ひっし)にとりつくろった所(ところ)で 在拼命掩饰的时候

後(あと)の祭(まつ)り 马后炮

バツイチ、最初(さいしょ)はそうなるって思(おも)っちゃいない 离婚,最开始没想到会变成这样

バツイチ、まさか自分(じぶん)がそうなるなんて 离婚,没想到自己会走到这一步

バツイチ、嗚呼(ああ)バツイチ 离婚,啊啊离婚

バツイチ、嗚呼(ああ)バツイチ huhu 离婚,啊啊离婚 huhu

別(わか)れた嫁(よめ)がいったセリフ 分开后的妻子说的台词

ケッコウきつかった 还是相当痛苦的

今(いま)私(わたし)とても充実(じゅうじつ)してる 如今我过得相当充实

俺(おれ)らの時間(じかん)、無駄(むだ)だったのか 我们的时间,全都浪费了么

月(つき)に一度(いちど)の娘(むすめ)とデート 与女儿每月一次的约会

無邪気(むじゃき)な笑顔(えがお)で娘(むすめ)ははしゃぐ 女儿带着天真的笑脸欢笑着

お父(とう)さん明日(あした)もデートしよ 爸爸明天也来约会吧

俺(おれ)の背中(せなか)、震(ふる)えていた 我的肩膀,颤动了

理由(ワケ)は山(やま)ほどあげられるけど 虽然理由可以罗列出无数

失(うしな)ってから人(ひと)は気付(きづ)く 失去之后人才会醒悟

あの時(とき)ああしておけばタラレバ 如果曾经那样做的话

時(とき)既(すで)に遅(おそ)し 如今为时已晚

バツイチ、あかりのない家(いえ)に戻(もど)る毎日(まいにち) 离婚,每天回到没有灯光的家中

バツイチ、勲章(くんしょう)だって言(い)う奴(やつ)もいる 离婚,也有家伙会说那是勋章

バツイチ、嗚呼(ああ)バツイチ 离婚,啊啊离婚

バツイチ、嗚呼(ああ)バツイチ huhu 离婚,啊啊离婚 huhu

理由(ワケ)は山(やま)ほどあげられるけど 虽然理由可以罗列出无数

壊(こわ)れる時(とき)はいつもそんなもの 破裂的时候总是如此

必死(ひっし)にとりつくろった所(ところ)で 在拼命掩饰的时候

後(あと)の祭(まつ)り 马后炮

バツイチ、最初(さいしょ)はそうなるって思(おも)っちゃいない 离婚,最开始没想到会变成这样

バツイチ、まさか自分(じぶん)がそうなるなんて 离婚,没想到自己会走到这一步

バツイチ、嗚呼(ああ)バツイチ 离婚,啊啊离婚

バツイチ、嗚呼(ああ)バツイチ ahah 离婚,啊啊离婚 ahah

  评论这张
 
阅读(1225)| 评论(1)
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在LOFTER的更多文章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