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恋声

关于转载、加友、密码、求资源等问题 请见首页 欢迎大家多来交流~~

 
 
 

日志

 
 
关于我

喜欢动漫 喜欢声优 绝对的本命是石田彰 喜欢的还有光光,帝王,井上papa,ONOD,娘娘,樱13,润润,MAMO,诹少,YUSA,小鸟,野岛D,达子,尾巴,立花花,小西,千寻,浪川,小武,下野D,柿子,良平,小内,自由,小信,细谷君……不断增加…… 喜欢看日剧 喜欢玩游戏

网易考拉推荐

【黑子的篮球 木吉X日向角色歌】ありがとうの代わりに 下载+歌词(假名 中文)  

2013-03-27 16:47:24|  分类: 角色歌歌词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黑子的篮球 木吉X日向角色歌】ありがとうの代わりに 下载+歌词(假名 中文) - 魍魉鵼 - 恋声
 转载请注明本空间地址!谢谢!

ありがとうの代わりに(代替感谢)

歌:木吉鉄平(浜田賢二)X日向順平(細谷佳正)

噛(か)み合(あ)わない会話(かいわ)

不投机的对话

いつでもそっちのペースで

一向如此的他的步调

本音(ほんね)見透(みす)かされてしまうとか、なんだよ

被看投了内心想法之类的,搞什么啊

ホントいつもシャクだけど

虽然总是很火大

オレ達(たち)はもっと明日(あした)に期待(きたい)していいだろ

我们对未来抱有更多期望也可以吧

仲間(なかま)の存在(そんざい)で自分(じぶん)の場所(ばしょ)わかるなんて

朋友的存在能让自己找到归所什么的

出会(であ)いがコタエなんだ

相遇就是回答

さあ、もっと自分(じぶん)らしく

来吧,更加活出真我

やりたい気持(きも)ちに正直(しょうじき)に

正视想努力做到的这份心情

好(す)きなものは好(す)きと言(い)える

喜欢就说喜欢

オレ達(たち)でいれるように

像与我们在一起一样

目指(めざ)す場所(ばしょ)は決(き)まったんだ

目标已经确定

迷(まよ)いは何(なに)もない

没有任何迷茫

何度(なんど)諦(あきら)めようとしても

即使无数次的想过要放弃

心(こころ)が追(お)いかける

内心却仍在追逐

オレだって同(おな)じさ、だから負(ま)けないぜ

我也跟你一样,所以绝对不会输掉的

一緒(いっしょ)に頑張(がんば)っていこう

一起加油努力吧

もう一度(いちど)無謀(むぼう)な夢(ゆめ)を見(み)てもいいんだよな

再做一场无谋的梦也可以吧

信(しん)じる覚悟(かくご)ならもうみんなできているさ

大家已经都拥有信任的觉悟了

その声(こえ)裏切(うらぎ)らずに

绝不会背叛那个声音

さあ、もっと思(おも)い通(どお)り

来吧,更加随心所欲

なりたい未来(みらい)言葉(ことば)にして

将想要实现的未来大声说出来

一歩一歩(いっぽいっぽ)近(ちか)づいてく

一步一步逐渐靠近

約束(やくそく)を果(は)たすため

为了将约定实现

胸(むね)いっぱいのありがとうを

满心的感谢

今(いま)プレイにかえて

如今化作比赛

一番(いちばん)遠(とお)くまで行(い)こうな

一起前往最远处吧

このチームなら行(い)けるさ

这个团队的话一定可以的

必(かなら)ず

绝对

さあ、もっと自分(じぶん)らしく

来吧,更加活出真我

やりたい気持(きも)ちに正直(しょうじき)に

正视想努力做到的这份心情

好(す)きなものは好(す)きと言(い)える

喜欢就说喜欢

オレ達(たち)でいれるように

像与我们在一起一样

目指(めざ)す場所(ばしょ)は決(き)まったんだ

目标已经确定

迷(まよ)いは何(なに)もない

没有任何迷茫

  评论这张
 
阅读(3287)| 评论(0)
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在LOFTER的更多文章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