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恋声

关于转载、加友、密码、求资源等问题 请见首页 欢迎大家多来交流~~

 
 
 

日志

 
 
关于我

喜欢动漫 喜欢声优 绝对的本命是石田彰 喜欢的还有光光,帝王,井上papa,ONOD,娘娘,樱13,润润,MAMO,诹少,YUSA,小鸟,野岛D,达子,尾巴,立花花,小西,千寻,浪川,小武,下野D,柿子,良平,小内,自由,小信,细谷君……不断增加…… 喜欢看日剧 喜欢玩游戏

网易考拉推荐

【歌之王子第二季OP完整版】カノン 下载+歌词(中文 假名)  

2013-04-13 16:14:14|  分类: 动画OP ED歌词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转载请注明本空间地址!谢谢!

カノン(卡农)

歌:宮野真守

遥(はる)かな想(おも)い 静寂(せいじゃく)の丘(おか)で すべての愛(あい)を……

遥远的思绪在寂静的山丘上将全部的爱传递

「残酷(ざんこく)な世界(せかい)に震(ふる)えないで……」

「不要畏惧这残酷的世界」

幾千(いくせん)の言葉(ことば)よりも歌(うた)のKissを

比起千言万语不如将歌声化作吻

何(なに)かを捨(す)て去(さ)ってもいい

舍弃掉什么也没关系

Swear to you

この瞬間(しゅんかん)に生(い)きる

活在这个瞬间

Hold my hand

君(きみ)の為(ため)に 僕(ぼく)の為(ため)に

为了你 为了我

飛(と)び立(た)つ覚悟(かくご)を今(いま)…共(とも)に 

现在一起下定决心 飞上天空

「さあ、行(い)こうか」

「来,出发吧」

愛(いと)しい君(きみ)のVoice 強(つよ)い衝動(しょうどう)になり

深爱着的你的声音化作强烈的冲动

夢(ゆめ)の疾走(しっそう)あるがままに

梦想持续奔走

シンクロしてゆく鼓動(こどう) Ah 奇蹟(きせき)を超(こ)え

同步的心跳 Ah 超越奇迹

Feel your song

地上(ちじょう)の星(ほし)

地上的星

Feel my song

彼方(かなた)の夢(ゆめ)

远方的梦

まだ見(み)ぬ未来(みらい)に届(とど)くまで

传达到未知的未来为止

歌(うた)を奏(かな)でよう

将歌声传递

真実(しんじつ)の光(ひかり)に怯(おび)えていた

畏惧着真实的光芒

余(あま)りにも遠(とお)く高(たか)く眩(まぶ)しすぎて

太过高远太过炫目

誰(だれ)にも言(い)えない孤独(こどく)

无法对任何人说的孤独

No more crying

癒(い)えることのない渇(かわ)き

无法平复的饥渴

Save my heart

君(きみ)と出会(であ)い 僕(ぼく)のままに

永远保持着与你相遇时的真我

そう生(い)きてゆくこと誓(ちか)うよ

我发誓要这样活下去

この胸(むね)焦(こ)がすような君(きみ)のVoice

令我心焦的你的声音

重(かさ)ね合(あ)う旋律(せんりつ)

彼此重叠的旋律

夢(ゆめ)の共鳴(きょうめい) 永久(とわ)に響(ひび)け

梦想的共鸣 永久的回响着

デジャヴュみたいな感覚(かんかく) 今日(きょう)を知(し)ってた

如今有种似曾相识的感觉

Feel your love

希望(きぼう)の花(はな)

希望之花

Feel my love 

無限(むげん)の虹(にじ)

无限的虹

想(おも)いを今(いま)確(たし)かめ合(あ)って ひとつになろう

这份思绪如今彼此互相确认合二为一

星(ほし)は空(そら)を待(ま)っている

星星等待着天空

夢(ゆめ)になりたがっている

想要编织成梦

花(はな)のように咲(さ)ける日(ひ)は来(く)る

如花般盛开的日子到来

虹(にじ)はその日(ひ)の僕(ぼく)らを待(ま)つ

彩虹等待着那一日的我们

飛(と)び立(た)つ覚悟(かくご)を今(いま)…共(とも)に 

现在一起下定决心 飞上天空

「さあ、行(い)こうか」

「来,出发吧」

愛(いと)しい君(きみ)のVoice 強(つよ)い衝動(しょうどう)になり

深爱着的你的声音化作强烈的冲动

夢(ゆめ)の疾走(しっそう)あるがままに

梦想持续奔走

シンクロしてゆく鼓動(こどう) Ah 奇蹟(きせき)を超(こ)え

同步的心跳 Ah 超越奇迹

Feel your song

地上(ちじょう)の星(ほし)

地上的星

Feel my song

彼方(かなた)の夢(ゆめ)

远方的梦

まだ見(み)ぬ未来(みらい)に届(とど)くまで

传达到未知的未来为止

歌(うた)を奏(かな)でよう

将歌声传递

繋(つな)がる想(おも)い 輝(かがや)きの丘(おか)で……

紧紧相连的思念 在闪耀的山丘上绽放

  评论这张
 
阅读(2944)| 评论(0)
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在LOFTER的更多文章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