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恋声

关于转载、加友、密码、求资源等问题 请见首页 欢迎大家多来交流~~

 
 
 

日志

 
 
关于我

喜欢动漫 喜欢声优 绝对的本命是石田彰 喜欢的还有光光,帝王,井上papa,ONOD,娘娘,樱13,润润,MAMO,诹少,YUSA,小鸟,野岛D,达子,尾巴,立花花,小西,千寻,浪川,小武,下野D,柿子,良平,小内,自由,小信,细谷君……不断增加…… 喜欢看日剧 喜欢玩游戏

网易考拉推荐

【柿原彻也】Call My Name 下载+歌词(中文 假名)  

2013-04-13 18:36:10|  分类: 日语歌歌词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柿原彻也】Call My Name 下载+歌词(中文 假名) - 魍魉鵼 - 恋声
 

转载请注明本空间地址!谢谢!

Call My Name

歌:柿原徹也

離(はな)れてても会(あ)えなくても僕(ぼく)らの想(おも)いはずっと

即使分隔两地 即使无法相见 我们的想念也会持续

消(き)えることはないと知(し)った precious one

我知道想念永远不会消失 precious one

桜(さくら)の舞(ま)う季節(きせつ)に手(て)を振(ふ)ったバス停(てい)で

樱花飞舞的季节 在挥着手的车站

君(きみ)がくれた沢山(たくさん)の言葉(ことば)たち

你曾对我说过的很多话语

僕(ぼく)を導(みちび)く

指引着我前进的道路

最近(さいきん)笑(わら)ってないな 手(て)に取(と)る photograph

最近都不怎么露出笑容呐 手中的 photograph

変(か)わらない笑顔(えがお)が胸(むね)の奥(おく)染(し)み込(こ)んで

不变的笑容铭刻在内心深处

離(はな)れてても会(あ)えなくても僕(ぼく)らの想(おも)いはずっと

即使分隔两地 即使无法相见 我们的想念也会持续

消(き)えることないと示(しめ)した涙(なみだ)のしずく

代表着想念永远不会消失的泪水

世界中(せかいちゅう)のどこからでも君(きみ)の声(こえ)は届(とど)くから

世界的任何地方都能听到你的声音

いつでも呼(よ)んで欲(ほ)しい僕(ぼく)の名前(なまえ)

所以无论何时都希望你能呼唤我的名字

つながってると信(しん)じてる precious one

我坚信彼此一定能相通 precious one

眠(ねむ)れず夜(よる)が明(あ)けてく

不眠之夜逐渐迎来黎明

眩(まぶ)しいくらい光(ひか)る朝日(あさひ)

炫目的阳光照射着的早上

時間(じかん)に追(お)われる毎日(まいにち)

忙忙碌碌的每一天

ふと浮(う)かぶ君(きみ)の顔(かお)が

突然浮现出你的脸

ずっとずっと前(まえ)から知(し)ってた気(き)がする

总觉得很早很早以前就见过

色褪(いろあ)せない瞬間(しゅんかん)が勇気(ゆうき)さえ生(う)み出(だ)す

恢复印象的瞬间连勇气都涌现出来了

離(はな)れてても会(あ)えなくても僕(ぼく)らが残(のこ)したキセキ

即使分隔两地 即使无法相见 仍有我们残存的奇迹

失(うしな)わないようにその手(て)強(つよ)く握(にぎ)った

为了不失去而将手紧紧握住

君(きみ)がもしも悩(なや)むのなら僕(ぼく)の声(こえ)を届(とど)けよう

如果你感到烦恼了 我会将声音传达

いつでも呼(よ)んで欲(ほし)しい僕(ぼく)の名前(なまえ)

无论何时都希望你能呼唤我的名字

心(こころ)はすぐそばにあるんだ destiny

心连心 destiny

頬(ほほ)伝(つた)う春(はる)の風(かぜ)が未知(みち)なる明日(あした)へと運(はこ)ぶ

拂面的春风将未知的未来传送

真(ま)っ白(しろ)な世界(せかい)へ飛(と)び出(だ)そう

向着纯白的世界飞去吧

正直(しょうじき)不安(ふあん)だらけさ

说实话我也满是不安

君(きみ)の名(な)を呼(よ)んでもいいかい?

我可以叫你的名字吗?

僕(ぼく)たちは一(ひと)つさ

我们的心情是同样的

離(はな)れてても会(あ)えなくても僕(ぼく)らの想(おも)いはずっと

即使分隔两地 即使无法相见 我们的想念也会持续

消(き)えることないと示(しめ)した涙(なみだ)のしずく

代表着想念永远不会消失的泪水

世界中(せかいちゅう)のどこからでも君(きみ)の声(こえ)は届(とど)くから

世界的任何地方都能听到你的声音

いつでも呼(よ)んで欲(ほ)しい僕(ぼく)の名前(なまえ)

所以无论何时都希望你能呼唤我的名字

つながってると信(しん)じてる call my name

我坚信彼此一定能相通 call my name

  评论这张
 
阅读(4171)| 评论(5)
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在LOFTER的更多文章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