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恋声

关于转载、加友、密码、求资源等问题 请见首页 欢迎大家多来交流~~

 
 
 

日志

 
 
关于我

喜欢动漫 喜欢声优 绝对的本命是石田彰 喜欢的还有光光,帝王,井上papa,ONOD,娘娘,樱13,润润,MAMO,诹少,YUSA,小鸟,野岛D,达子,尾巴,立花花,小西,千寻,浪川,小武,下野D,柿子,良平,小内,自由,小信,细谷君……不断增加…… 喜欢看日剧 喜欢玩游戏

网易考拉推荐

【OLDCODEX】美しい背骨 下载+歌词(中文 假名)  

2013-06-15 21:38:42|  分类: 日语歌歌词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转载请注明本空间地址!谢谢!

美しい背骨

OLDCODEX 

词:YORKE.

曲:加藤肇

歌:鈴木達央

誰(だれ)もが皆(みな)傷(きず)つかないで 谁都不要伤害任何人

上手(うま)く生(い)きようと自分(じぶん)を守(まも)る 为了很好的活下去而保护着自己

太陽(たいよう)は平等(びょうどう)にあなたを照(て)らしてる 太阳同样平等的照耀着你

“後悔(こうかい)するのは楽(らく)でしょう? “后悔反而更加轻松吧?

傷付(きずつ)きたくないだけでしょう? 只是不想受伤而已吧?

僕(ぼく)ら本当(ほんとう)にこれでいいのかな?” 我们真的这样下去也可以吗?”

Please leave me alone 请别管我

いつか僕(ぼく)にも聞(き)かせてよ 何时也说给我听听吧

君(きみ)の癒(い)えない IDEAS of guilty 你那抹不去的IDEAS of guilty

いつか僕(ぼく)にも分(わ)かるかな 何时是否我也能理解呢

君(きみ)が望(のぞ)んでたその全(すべ)てを 那些你曾渴望得到的一切

on the horizon line、 漠然(ばくぜん)と眺(なが)めた on the horizon line,漠然远眺

曖昧(あいまい)な僕(ぼく)らさ 暧昧不清的我们啊

途中(とちゅう)で放(ほう)り出(だ)した手紙(てがみ)を読(よ)み返(かえ)す 重新读起曾读到一半的信

眠(ねむ)り古(ふる)びた言葉達(ことばたち)並(なら)んで 那些沉睡着的古老字语排列着

太陽(たいよう)は平等(びょうどう)に全(すべ)てを照(て)らしてる 太阳平等的照耀着世间万物

“差出人(さしだしにん)は誰(だれ)でしょう? “寄信者是谁呢?

深(ふか)い眠(ねむ)りにつけば明日(あした)は? 若是陷入沉睡明天会怎样呢?

届(とど)かなくて本当(ほんとう)にいいのかな?” 无法寄送过去真的没关系吗?”

Please leave me alone... 请别管我……

いつか僕(ぼく)にも聞(き)かせてよ 何时也说给我听听吧

君(きみ)の癒(い)えない IDEAS of guilty 你那抹不去的IDEAS of guilty

いつか僕(ぼく)にも分(わ)かるかな 何时是否我也能理解呢

君(きみ)が望(のぞ)んでたその全(すべ)てを 那些你曾渴望得到的一切

over the horizon line、憧(あこが)れ続(つづ)けた over the horizon line、我们依旧

曖昧(あいまい)さ僕(ぼく)らは 憧憬着的暧昧啊

僕(ぼく)ら笑(わら)ってイキル事(こと)に必死(ひっし)で 我们笑着尽全力做着能够做到的事

いつか誰(だれ)かの手(て)を離(はな)しても 就算某天要放开某人的手

明確(めいかく)な意志(いし)も keeping some distance 就算拥有明确的意志keeping some distance

きっとね everybody has sorrows 一定啊 everybody has sorrows

いつか僕(ぼく)にも聞(き)かせてよ 何时也说给我听听吧

君(きみ)の癒(い)えない IDEAS of guilty 你那抹不去的IDEAS of guilty

いつの日(ひ)か僕(ぼく)に分(わ)かるかな 何时是否我也能理解呢

君(きみ)が背負(せお)ってた事(こと)全(すべ)てを 你所背负着的这一切

その美(うつく)しい君(きみ)の背骨(せぼね)も 还有你那美丽的背骨

僕(ぼく)には見(み)えるはず 我应该也能看到

have it all your way、漠然(ばくぜん)と眺(なが)めた have it all your way,漠然远眺

on the horizon line on the horizon line

曖昧(あいまい)な僕(ぼく)らさ 暧昧不清的我们啊

  评论这张
 
阅读(3728)| 评论(5)
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在LOFTER的更多文章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