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恋声

关于转载、加友、密码、求资源等问题 请见首页 欢迎大家多来交流~~

 
 
 

日志

 
 
关于我

喜欢动漫 喜欢声优 绝对的本命是石田彰 喜欢的还有光光,帝王,井上papa,ONOD,娘娘,樱13,润润,MAMO,诹少,YUSA,小鸟,野岛D,达子,尾巴,立花花,小西,千寻,浪川,小武,下野D,柿子,良平,小内,自由,小信,细谷君……不断增加…… 喜欢看日剧 喜欢玩游戏

网易考拉推荐

【karneval狂欢节 無角色歌】キレイ 下载 歌词(中文 假名)  

2013-06-29 17:54:59|  分类: 角色歌歌词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karneval狂欢节 無角色歌】キレイ 下载 歌词(中文 假名) - 魍魉鵼 - 恋声

转载请注明本空间地址!谢谢!

キレイ(美好)

歌:無(下野紘)

「ねぇ……おいでよ、いっしょにいこっ!」 「呐……过来呀,一起走吧!」

知(し)らなかったんだ…… 我不懂……

でもねっ、感(かん)じてた 但是啊,我感受到了

抱(だ)きしめてくれていた 你拥抱了我

風(かぜ)のささやきや雨(あめ)のやさしさや 风的细语雨的温柔

鳥(とり)の歌(うた)うメロディー 鸟儿歌唱的旋律

もっと教(おし)えてほしいよ 想让你告诉我更多事情啊

名前(なまえ)を知(し)りたいな 想知道名字啊

みんなから聞(き)こえるトクトクってやさしい音(おと)の 我听得到大家所发出的温柔的声音

わかるよ、“ヒビキアウ”って 我知道的,“共鸣”

かさなりひろがってく 逐渐交叠蔓延

七色(なないろ)の虹(にじ)のキレイな空(そら)みたいだね 好像挂着七色彩虹的美丽天空一样呢

一緒(いっしょ)に笑(わら)ってるとタイヨウがかがやいてるみたい 一起欢笑着便仿佛连太阳都变得格外闪耀了

あたたかくってねっ、大好(だいす)きなんだ 特别的温暖,我最喜欢了

聞(き)かせてよその声(こえ)を 让我听听那个声音

ひとりとひとりでふたりになったら 一个人再加上一个人就变成了两个人

心(こころ)があったかくなるよ 内心就会变得温暖起来哦

もっとたくさんのみんなとあったら 要是能遇到更多人的话

ウレシイがふえたんだ 快乐也会加倍的

きみもこっちへおいでよ 你也到这里来啊

むかえにいくからね 我会迎接你的哦

みんなから聞(き)こえるトクトクって音(おと)のするほうへ 向着不断传来大家声音的方向

おんなじひとはいなくって 就算不是对着同一个人

気持(きも)ちがつながったら 只要心意相通

七色(なないろ)の虹(にじ)のキレイな空(そら)みたいだよ 就好像挂着七色彩虹的美丽天空一样哦

一緒(いっしょ)にいてくれるって 一直彼此相伴这件事

とっても「大事(だいじ)」なことなんだね 是非常「珍贵」的经历呢

いなくならないで……大好(だいす)きだから 不要消失……因为最喜欢你了

遊(あそ)ぼうよ! 来做游戏吧!

俺(おれ)の声(こえ)とどいたらいいな 要是我的声音能传达给你就好了

あったたかくなってほしいひとがいるよ 我心中有个想把他变得更加温暖的人存在哦

ほんとにヒビキあったら 如果真的可以发出共鸣

かさなりひろがるんだよ 一定可以交叠蔓延哦

七色(なないろ)の虹(にじ)のキレイな空(そら)みたいだね 好像挂着七色彩虹的美丽天空一样呢

一緒(いっしょ)に笑(わら)ってるとやさしいに包(つつ)まれてるみたい 一起欢笑着便仿佛被温柔包围着一般

みんなのことがねっ、大好(だいす)きなんだ 我最喜欢,大家了啊

聞(き)こえたよ 我听到了哦

きみの声(こえ)……ありがとう! 你的声音……谢谢!

下载:http://pan.baidu.com/share/link?shareid=4165736118&uk=873032105

  评论这张
 
阅读(1075)| 评论(4)
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在LOFTER的更多文章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