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恋声

关于转载、加友、密码、求资源等问题 请见首页 欢迎大家多来交流~~

 
 
 

日志

 
 
关于我

喜欢动漫 喜欢声优 绝对的本命是石田彰 喜欢的还有光光,帝王,井上papa,ONOD,娘娘,樱13,润润,MAMO,诹少,YUSA,小鸟,野岛D,达子,尾巴,立花花,小西,千寻,浪川,小武,下野D,柿子,良平,小内,自由,小信,细谷君……不断增加…… 喜欢看日剧 喜欢玩游戏

网易考拉推荐

【karneval狂欢节 与仪,ツクモ角色歌】WELCOME 2 PARADE! ~貳號艇へようこそ!~下载 歌词(中文 假名)  

2013-06-29 18:51:17|  分类: 角色歌歌词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karneval狂欢节 与仪,ツクモ角色歌】WELCOME 2 PARADE! ~貳號艇へようこそ!~下载 歌词(中文 假名) - 魍魉鵼 - 恋声

转载请注明本空间地址!谢谢!

WELCOME 2 PARADE! ~貳號艇へようこそ!~(欢迎来到二号艇)

歌:與儀(宮野真守)ツクモ(遠藤綾)

 

哇~~来了好多人呢!

是啊,与仪

开始吧,津久茂酱

诶~1.2

 

Ding!Dong!Dang!Ding!Dong!Dang! Ding!Dong!Dang!Ding!Dong!Dang!

キャンディーバーあげちゃう! 给你一支棒棒糖!

Ding!Dong!Dang!Ding!Dong!Dang! Ding!Dong!Dang!Ding!Dong!Dang!

あつまって! 快聚集过来!

Ding!Dong!Dang!Ding!Dong!Dang! Ding!Dong!Dang!Ding!Dong!Dang!

ショータイムよ 表演时间到了哦

Ding!Dong!Dang!Ding!Dong!Dang! Ding!Dong!Dang!Ding!Dong!Dang!

あつまって! 快聚集过来!

始(はじ)まるよ!ずっと待(も)ち遠(とお)しかったんだ~ 开始了哦!一直急切盼望着的~

泣(な)いてる子(こ)は涙(なみだ)拭(ふ)いてっ、笑(わら)ってる子(こ)はも~っと笑(わら)って!

哭泣的孩子擦去泪水,笑着的孩子绽放更~多笑颜

始(はじ)まるわ、ずっと待(ま)たせちゃってごめんなさい 开始了哟,抱歉让大家久等了

みんな楽(たの)しみにしててくれて本当(ほんとう)にありがとう!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们的期待

キラメキパレードにハートを高鳴(たかな)らせば 若是耀眼的游行可以震撼你的心灵

夜(よる)を飾(かざ)りつけるようにティンキュンゴウと星(ほし)が降(ふ)り

天体与繁星共同陨落仿佛装点夜空一般

カーニヴァルが始(はじ)まる! 狂欢节开始了!

みんなこっちへ来(き)てね、手(て)を繋(つな)いで一緒(いっしょ)に踊(おど)ろう

大家到这边来吧,手拉着手一起跳舞吧

ねぇ、“楽(たの)しい”が、輪(わ)になっていくよ! 呐,“开心”吗,大家来围成圈吧!

笑顔(えがお)の回転木馬(メリーゴーランド)クルクルと廻(まわ)りだせば弾(はじ)けるみたい

笑容的旋转木马一圈一圈旋转着仿佛要迸发而出

そう、想(おも)いが広(ひろ)がってあふれる 没错,思绪蔓延开来

逢(あ)いたかったよね 好想与你相遇啊

もしも君(きみ)が「辛(つら)い「悲(かな)しい」ときは 如果你陷入「痛苦」「悲伤」

俺(おれ)や私(わたし)、呼(よ)んでね、飛(と)んでいくから!

记得呼唤,一定会飞到你身边!

この貳號艇(にごうてい)で! 乘着这艘二号艇!

 

好开心呢

恩 还要继续下去哦

 

知(し)らなくちゃ、もっと護(まも)りたい人(ひと)たちの 不知道不行,想给予更多保护的那些人的

泣(な)いてる涙(なみだ)の訳(わけ)や、笑(わら)ってもらうための未来(みらい)

哭泣的原因以及能够露出笑脸的未来

知(し)りたいよ、もっと!どんなことが好(す)きなの? 想知道啊,知道更多!他们喜欢着什么呢?

友達(ともだち)になれたらいいなっ、今日(きょう)のこと忘(わす)れないでいて!

如果能够成为朋友就好了,永远不要忘记今天的事情

通(とお)りをパレードがマーチを高鳴(たかな)らせば 过街的游行若是能够奏响进行曲

キミも準備(じゅんび)しなくちゃね!アン、ドゥ、トロワ数(かぞ)えよう

你也必须要准备一下啦!1.2.3一起数吧

カーニヴァルの開幕(かいまく)! 狂欢节的开幕!

みんなこっちへ来(き)てね、手(て)を繋(つな)いで一緒(いっしょ)に歌(うた)おう

大家到这边来吧,手拉着手一起歌唱吧

ねぇ、“嬉(うれ)しい”が、輪(わ)になっていくわ! 呐,“开心”吗,大家来围成圈吧!

笑顔(えがお)の音楽劇(オペラコンツェルト) 笑容的音乐剧

メロディーが流(なが)れ出(だ)せば重(かさ)なる声(こえ)は 流转的旋律重叠的声音

ハーモニーになって街(まち)を満(み)たす 变为和声响彻小街

繋(つな)がっていくよ 心心相连吧

一人(ひとり)きりで「怖(こわ)い」「寂(さび)しい」思(おも)いなんて   独自一人感到「害怕」「寂寞」什么的

きっとさせない、飛(と)んでいくから! 绝不允许那种事发生,因为我们会飞到你身边的!

この貳號艇(にごうてい)で! 乘着这艘二号艇!

またいつか、ここでみんなと逢(あ)えたときは 何时再次,在这里与大家相逢时

「おかえり。」って言(い)ってくれますか? 能对我说「欢迎回来」吗?

カーテンコールみたいにね「ただいま!」って言(い)わせて 然后就像谢幕一样 让我说句「我回来了!」

みんなこっちへ来(き)てね、手(て)を繋(つな)いで一緒(いっしょ)に踊(おど)ろう

大家到这边来吧,手拉着手一起跳舞吧

ねぇ、“楽(たの)しい”が、輪(わ)になっていくよ! 呐,“开心”吗,大家来围成圈吧!

笑顔(えがお)の回転木馬(メリーゴーランド)クルクルと廻(まわ)りだせば弾(はじ)けるみたい

笑容的旋转木马一圈一圈旋转着仿佛要迸发而出

そう、想(おも)いが広(ひろ)がってあふれる 没错,思绪蔓延开来

終(お)わらせたくない 不想结束

ダカラ君(きみ)が「辛(つら)い」「悲(かな)しい」ときは、 所以当你「痛苦」「悲伤」的时候

カーニヴァルへおいでよ! 就到狂欢节来哦!

ようこそみんな、この貳號艇(にごうてい)へ!! 欢迎大家,来到二号艇!

Ding!Dong!Dang!Ding!Dong!Dang! Ding!Dong!Dang!Ding!Dong!Dang!

キャンディーバーあげちゃう! 给你一支棒棒糖!

Ding!Dong!Dang!Ding!Dong!Dang! Ding!Dong!Dang!Ding!Dong!Dang!

あつまって! 快聚集过来!

Ding!Dong!Dang!Ding!Dong!Dang! Ding!Dong!Dang!Ding!Dong!Dang!

ショータイムよ 表演时间到了哦

Ding!Dong!Dang!Ding!Dong!Dang! Ding!Dong!Dang!Ding!Dong!Dang!

あつまって! 快聚集过来!

下载:http://pan.baidu.com/share/link?shareid=4167431948&uk=873032105

  评论这张
 
阅读(2014)| 评论(2)
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在LOFTER的更多文章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