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恋声

关于转载、加友、密码、求资源等问题 请见首页 欢迎大家多来交流~~

 
 
 

日志

 
 
关于我

喜欢动漫 喜欢声优 绝对的本命是石田彰 喜欢的还有光光,帝王,井上papa,ONOD,娘娘,樱13,润润,MAMO,诹少,YUSA,小鸟,野岛D,达子,尾巴,立花花,小西,千寻,浪川,小武,下野D,柿子,良平,小内,自由,小信,细谷君……不断增加…… 喜欢看日剧 喜欢玩游戏

网易考拉推荐

【兄弟战争ED完整版】14 to 1 下载+歌词(中文 假名)  

2013-08-02 19:34:02|  分类: 动画OP ED歌词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转载请注明本空间地址!谢谢!

14 to 1

歌:雅臣(興津和幸)右京(平川大輔)要(諏訪部順一)

  光(岡本信彦) 椿(鈴村健一) 梓(鳥海浩輔)

  棗(前野智昭) 瑠生(武内健) 昴(小野大輔)

  祈織(浪川大輔)侑介(細谷佳正)風斗(KENN)

  弥(梶裕貴) ジュリ(神谷浩史)

My Sister

めちゃくちゃにアイシテル! 非常非常的爱你!

たったひとりを選(えら)んで欲(ほ)しいのさ 希望你能只选出一人

キミを守(まも)らせてくれ! 让我来保护你吧!

その微笑(ほほえ)み上目(うわめ)使(つか)いもうたくさんだ!
那个微笑还有眼睛向上看着我的样子 已经看了太多次!

限界(げんかい)はとっくに超(こ)えてる 早就超过了我的忍耐极限

Kiss ! Kiss ! Kiss ! I need your love

どうすればいい 教(おし)えてくれよ 要怎么做才好  请你告诉我

泣(な)かせるつもりなんてなかったんだ「うそつけ!」 没有想过要弄哭你的「骗人!」

まるで世界(せかい)を敵(てき)に回(まわ)したよう 好像整个世界都是敌人一般

僕(ぼく)は彼(かれ)ほどイジワルじゃないよね? 我没有他那么的坏心吧?

誘(さそ)ってるの?「かわいい」 在邀请我吗?「真可爱」

拒否(きょひ)してるの?「うそでしょ」 要拒绝我吗?「骗人的吧」

甘(あま)すぎるキャンディ噛(か)み砕(くだ)いた感触(かんしょく)
仿佛嚼碎甜美的糖果一样的感觉

焦(あせ)るような ぐるぐるするよーな ハート.ブレイク! 惹人心焦 将人缠绕的悲叹!

My Sister

めちゃくちゃにアイシテル! 非常非常的爱你!

やさしいだけのキスならいいのかい? 只是个温柔的轻吻可以吗?

ごめん…抱(だ)きしめたいよ「近寄(ちかよ)るな~!」 抱歉…好想紧紧抱住你啊「滚远点!」

哀(かな)しみさえ切(せつ)なささえ引(ひ)き受(う)けるから! 哀伤痛苦我都可以一并接受!

今(いま)すぐにすべてを預(あず)けて 所以现在马上把你的一切交给我吧

Kiss ! Kiss ! Kiss ! I need your love

そんなにつよくなんかないクセに 明明没有看上去的那么坚强

無理(むり)してキミは笑顔(えがお)見(み)せるんだね「オスどもめ~!」
勉强自己露出了笑脸呢「雄性混蛋们~!」

たまんないよね そっと触(ふ)れさせてよ 忍不了了 让我轻轻触碰一下吧

ホントの俺(おれ)をキミだけに見(み)せたい 真实的我只想让你知道

驚(おどろ)く顔(かお)「…いいよね」 惊讶的表情「…真不错呢」

そっぽ向(む)く顔(かお)「だいすき~」 歪头的样子「最喜欢了~」

この手(て)で摘(つ)み取(と)って飾(かざ)っておきたい花(はな)
亲手摘取的想给你戴上的花朵

私(わたし)だけのキミが欲(ほ)しいハート.エイク! 想要只属于我的你 不由心痛

My Sister

めちゃくちゃに大切(たいせつ)で 非常非常的珍惜你

ときどき壊(こわ)してみたくなるのさ 但偶尔也会想要毁掉你

ワガママを許(ゆる)してよ「ゆ、許(ゆる)さん!」 原谅我的任性吧「绝,绝不原谅!」

いっしょに居(い)るいっしょに笑(わら)うそれが家族(かぞく)さ
一起生活共同欢笑 这就是家人啊

わかってる…でもキミが愛(いと)しい 我都知道…但你如此可爱

Kiss ! Kiss ! Kiss ! I need your smile

「ただいま」が聞(き)きたくてずっと待(ま)ってたよ 因为想听到「我回来了」所以在一直等着你哦

怖(こわ)いがらないでそのドアを開(あ)ければいい 不要害怕 只要推开那扇门就够了

ここがほらキミの帰(かえ)る場所(ばしょ)だよ 看啊 这里就是你的归所哦

そうさ嬉(うれ)しい今日(きょう)も叶(かな)える明日(あす)もいつでも…
没错 开心的现在与一定会实现的未来 无论何时……

My Sister

キミだけをアイシテル! 我只爱你!

やさしいだけのキスならいいのかい? 只是个温柔的轻吻可以吗?

ごめん…抱(だ)きしめたいよ 抱歉…好想紧紧抱住你啊

哀(かな)しみさえ切(せつ)なささえ引(ひ)き受(う)けるから! 哀伤痛苦我都可以一并接受!

今(いま)すぐにすべてを預(あず)けて 所以现在马上把你的一切交给我吧

Kiss ! Kiss ! Kiss ! I need your love

「おはよう」「おやすみ」「ありがと」 「早上好」「晚安」「谢谢」

「おはよう」「おやすみ」「ありがと」「I kiss You…」 「早上好」「晚安」「谢谢」「I kiss You…」

  评论这张
 
阅读(3731)| 评论(5)
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在LOFTER的更多文章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