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恋声

关于转载、加友、密码、求资源等问题 请见首页 欢迎大家多来交流~~

 
 
 

日志

 
 
关于我

喜欢动漫 喜欢声优 绝对的本命是石田彰 喜欢的还有光光,帝王,井上papa,ONOD,娘娘,樱13,润润,MAMO,诹少,YUSA,小鸟,野岛D,达子,尾巴,立花花,小西,千寻,浪川,小武,下野D,柿子,良平,小内,自由,小信,细谷君……不断增加…… 喜欢看日剧 喜欢玩游戏

网易考拉推荐

【Free!松岡凛角色歌】 Break our balance 下载+歌词(中文 假名)  

2013-09-28 18:57:32|  分类: 角色歌歌词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Free!松岡凛角色歌】 Break our balance 下载+歌词(中文 假名) - 魍魉鵼 - 恋声

转载请注明本空间地址!谢谢!


Break our balance

歌:松岡凛(宮野真守)

Show me your best

そんなんじゃない 不是这样的

本気(ほんき)を見(み)せてみろよ 让我看看你真正的实力啊

このままじゃ進(すす)めないんだ 继续这样下去是无法前进的

Break our balance

友情(ゆうじょう)とかジャマな感情(かんじょう)は捨(す)てて 抛弃掉友情之类的多余的感情

すべてはそれからだ 一切从现在开始

冗談(じょうだん)じゃないガッカリだ完結(かんけつ)させんな Come on! 开什么玩笑 真令人失望 别想就这样结束了 Come on! 

I gotta fight,I wanna try,Hey!Are you ready to roll?

冗談(じょうだん)じゃない全然(ぜんぜん)だ幻滅(げんめつ)させんな Come on! 开什么玩笑 完全不行 别让我幻想破灭啊 Come on!

I gotta fight,I wanna try,Hey!Get it right,now!

チラついて消(き)えないシーンが 不时浮现在脑海的忘不掉的景色

水面(すいめん)にもどかしく揺(ゆ)らめく 烦闷摇曳水面

誰(だれ)よりも認(みと)めたいのに 明明比任何人都渴求认同

苛立(いらだ)ちは行(ゆ)き場(ば)のない resistance 烦躁无处发泄 resistance

はじまんないぜ何(なに)もかも 无论做什么都是无济于事的

おまえもだろ? 你也如此吧

もっと熱(あつ)くなる景色(けしき)見(み)せてやる 让我看看更棒的景色

We'll get it right

俺(おれ)から本気(ほんき)にさせてやるよ 由我来让你认真起来吧

そのままじゃ終(お)われないだろ 继续那样下去会没完没了吧

Return to my course

もう一度(いちど)明日(あした)を掴(つか)むために 为了再一次抓住未来

この場所(ばしょ)に立(た)ってる 我才站在这里的

冗談(じょうだん)じゃないサッパリだ達観(たっかん)してんなCome on! 开什么玩笑 糟糕透了 别太乐观了 Come on!

I gotta fight,I wanna try,Hey!Are you ready to roll?

冗談(じょうだん)じゃない最悪(さいあく)だシラケさせんなCome on! 开什么玩笑 太差劲了 别让人失望 Come on!

I gotta fight,I wanna try,Hey!Get it right,now!

わき上(あ)がる思(おも)いの渦(うず)に 上涌的思绪漩涡中

俺(おれ)だけがのみこまれてるんだ 只有我被卷入其中

ぶつかれない痛(いた)みのほうが 碰不到的痛

ジワジワと自分(じぶん)を責(せ)め立(た)てる 一点一点苛责着自己

はっきりさせる何(なに)もかも勝(か)ちにこいよ 让我痛快一下 怎样都好来战胜我吧

最高(さいこう)で張(は)り合(あ)えなくちゃ意味(いみ)がない 如果不是最棒的比赛 一切就都毫无意义

Show me your best

そんなんじゃない 不是这样的

本気(ほんき)を見(み)せてみろよ 让我看看你真正的实力啊

このままじゃ進(すす)めないんだ 继续这样下去是无法前进的

Break our balance

友情(ゆうじょう)とかジャマな感情(かんじょう)は捨(す)てて 抛弃掉友情之类的多余的感情

すべてはそれからだ 一切从现在开始

あの水(みず)の向(む)こう 那片水面的对面

辿(たど)り着(つ)いてみせるんだ 这就游过去给你看

「俺(おれ)とおまえの差(さ)、見(み)せてやるよ」 「让你见识一下,我跟你的差距」

冗談(じょうだん)じゃないガッカリだ完結(かんけつ)させんな Come on! 开什么玩笑 真令人失望 别想就这样结束了 Come on! 

I gotta fight,I wanna try,Hey!Are you ready to roll?

冗談(じょうだん)じゃない全然(ぜんぜん)だ幻滅(げんめつ)させんな Come on! 开什么玩笑 完全不行 别让我幻想破灭啊 Come on!

I gotta fight,I wanna try,Hey!Get it right,now!

We'll get it right

俺(おれ)から本気(ほんき)にさせてやるよ 由我来让你认真起来吧

そのままじゃ終(お)われないだろ 继续那样下去会没完没了吧

Return to my course

もう一度(いちど)明日(あした)を掴(つか)むために 为了再一次抓住未来

この場所(ばしょ)に立(た)ってる 我才站在这里的

  评论这张
 
阅读(1384)| 评论(3)
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在LOFTER的更多文章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