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恋声

关于转载、加友、密码、求资源等问题 请见首页 欢迎大家多来交流~~

 
 
 

日志

 
 
关于我

喜欢动漫 喜欢声优 绝对的本命是石田彰 喜欢的还有光光,帝王,井上papa,ONOD,娘娘,樱13,润润,MAMO,诹少,YUSA,小鸟,野岛D,达子,尾巴,立花花,小西,千寻,浪川,小武,下野D,柿子,良平,小内,自由,小信,细谷君……不断增加…… 喜欢看日剧 喜欢玩游戏

网易考拉推荐

【黑子的篮球 绿间X黑子角色歌】DO THE BEST 下载+歌词(假名 中文)  

2014-11-08 19:00:06|  分类: 角色歌歌词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黑子的篮球 绿间X黑子角色歌】DO THE BEST 下载+歌词(假名 中文) - 魍魉鵼 - 恋声
转载请注明本空间地址!谢谢!


DO THE BEST
歌:緑間真太郎(小野大輔)X黒子テツヤ(小野賢章)

Do the best それぞれの Do the best 用各自的
Let’s Do the best やり方(かた)で Let’s Do the best 做法
何(なに)を考(かんが)えているのか分(わ)からない目(め)をして 完全搞不懂他在想什么的看着我
相変(あか)わらず気(き)にくわんヤツなのだよ 还跟以前一样是个让人看不惯的家伙
正直(しょうじき)ちょっと昔(むかし)から苦手(にがて)な相手(あいて)ですが 说实话他是个我从以前就不擅长相处的人
あのシュートは燃(も)えずにいられませんから 因为那个投篮让人热血不起来
今日(きょう)の水瓶座(みずがめざ)には負(ま)けはしない 今天的我不会输给水瓶座
覚悟(かくご)するのだよ 给我做好准备吧
おは朝(あさ)だってハズすかもですし 占卜节目说不定也会有错的时候
「ありえないのだよ」 【那是不可能哦】
ああと言(い)えばこう言(い)う 我这样说他却那样说
そうと言(い)えばどう言(い)う 这样的话要怎么说?
見解(けんかい)の相違(そうい)すったもんだ 看法完全不同
どっちもどっち正論(せいろん) 半斤八两的言论
どっちかなんて極論(きょくろん) 哪边都是些极端的言论
主張(しゅちょう)しあったら全力(ぜんりょく) 若有主张就全力而为
続(つづ)きは 試合(しあい)で 下一次 比赛时
負(ま)けません 見(み)ておけ 绝不会输 等着瞧吧
自分(じぶん)の信(しん)じる正義(せいぎ)で 用各自信奉的观点
正々堂々(せいせいどうどう)戦(たたか)おう 堂堂正正的比一场
Do the best いつだって Do the best 无论何时
そもそもそんな無名校(むめいこう)を選(えら)んだこと自体(じたい) 本来选择一所无名小校这件事本身
頂(いただ)けない態度(たいど)だと言(い)えるのだよ 对于我来说已经是无法接受了
お言葉(ことば)ですが誠凛(せいりん)も弱(よわ)くはないですし 虽然你这样说但是诚凛一点也不弱
それよりもいい勝負(しょうぶ)期待(きたい)しています 比起这个我期待一场精彩的比赛
選択(せんたく)も尽(つ)くすべき人事(じんじ)なのだよ 选择也是件必尽的人事
当然(とうぜん)なのだよ 这是理所当然的
このチームだから良(よ)かったんです 我觉得选择了这个队伍真是太好了
「ボクは誠凛(せいりん)の影(かげ)だ」 【我是诚凛的影子】
言(い)った言葉(ことば)通(とお)り 如我所言
まったくその通(とお)り 完全跟我说的一样
裏表(うらおもて)無(な)く思(おも)ったまま 表里如一
それがイイトコロ 那便是优点
にくめないトコロ 让人恨不起来的地方
昔(むかし)から変(か)わってない 跟以前一样完全没变
変人(へんじん)で頑固(がんこ)でマイペースエトセトラ 是个怪人又很顽固我行我素等等等等
融通(ゆうずう)なんて利(き)かなくて 通融什么的无效
正々堂々(せいせいどうどう)向(む)き合(あ)える 堂堂正正面对
ああと言(い)えばこう言(い)う 我这样说他却那样说
そうと言(い)えばどう言(い)う 这样的话要怎么说?
見解(けんかい)の相違(そうい)すったもんだ 看法完全不同
どっちもどっち正論(せいろん) 半斤八两的言论
どっちかなんて極論(きょくろん) 哪边都是些极端的言论
主張(しゅちょう)しあったら全力(ぜんりょく) 若有主张就全力而为
続(つづ)きは 試合(しあい)で 下一次 比赛时
負(ま)けません 見(み)ておけ 绝不会输 等着瞧吧
自分(じぶん)の信(しん)じる正義(せいぎ)で 用各自信奉的观点
正々堂々(せいせいどうどう)戦(たたか)おう 堂堂正正的比一场
Do the best それぞれの Do the best 用各自的
Let’s Do the best やり方(かた)で Let’s Do the best 做法
 
  评论这张
 
阅读(817)| 评论(0)
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在LOFTER的更多文章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