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恋声

关于转载、加友、密码、求资源等问题 请见首页 欢迎大家多来交流~~

 
 
 

日志

 
 
关于我

喜欢动漫 喜欢声优 绝对的本命是石田彰 喜欢的还有光光,帝王,井上papa,ONOD,娘娘,樱13,润润,MAMO,诹少,YUSA,小鸟,野岛D,达子,尾巴,立花花,小西,千寻,浪川,小武,下野D,柿子,良平,小内,自由,小信,细谷君……不断增加…… 喜欢看日剧 喜欢玩游戏

网易考拉推荐

【日野聡X立花慎之介】Beach-pop!! 下载+歌词(中文 假名)  

2014-03-01 20:38:24|  分类: 日语歌歌词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日野聡X立花慎之介】Beach-pop!! 下载+歌词(中文 假名) - 魍魉鵼 - 恋声

 转载请注明本空间地址!谢谢!

试听、下载:http://pan.baidu.com/s/1jGHnt0E

Beach-pop!!


詞:日野聡

歌:日野聡X立花慎之介


夏(なつ)の陽射(ひざ)し眩(まぶ)しい highway 夏日的阳光如此耀眼 highway

海岸(かいがん)通(とお)りを彩(いろど)るビーチガール 沿海大街美丽多彩的河滨少女

移(うつ)ろいやすい真夏(まなつ)の恋(こい)は危険(きけん)だね 易变的盛夏之恋很危险呢

日々(ひび)の喧騒(けんそう)抜(ぬ)け出(だ)して 摆脱掉每日的喧嚣

キミと感(かん)じたい季節(きせつ) 在这想与你一同感受的季节

dive into the summer

かまいやしない 刺激的(しげきてき) danger love 没关系的 刺激的danger love

なびかすTシャツビーチに 飘动的海滨体恤

波(なみ)のサウンドが 海浪的声音

君(きみ)と僕(ぼく)の距離(きょり)近(ちか)くする 将你我的距离拉近

uh! wow! wow!

let's do it!

歌(うた)おうぜ 忘(わす)れるほどに 来歌唱吧 忘情的歌唱

騒(さわ)ぎつくせ 子供(こども)のように 喧闹吧 像孩子一样

悩(なや)みとか どうでもいいさ 烦恼什么的 都无所谓了

夏(なつ)が来(き)たから 因为夏天来了啊

弾(はじ)けたいから 因为想赶走一切啊

素顔(すがお)になれ 做你自己

jumping jumping play on the Beach!!

波(なみ)のしぶき飛(と)び散(ち)る fineday 水波飞溅 fineday

白(しろ)い砂浜(すなはま)を彩(いろど)るビーチガール 白色的海滨沙滩美丽多彩的河滨少女

囚(とら)われやすい真夏(まなつ)の恋(こい)は魅惑(みわく)だね 容易捕捉的盛夏之恋充满诱惑呢

意味(いみ)のない殻(から)を脱(ぬ)ぎ捨(す)てて 舍弃那无意义的空壳

キミを感(かん)じたい季節(きせつ) 在这想与你一同感受的季节

dive into the summer

迷(まよ)いやしない 一夏(ひとなつ)のtake a chance 不会迷茫 夏季的take a chance

照(て)りつく太陽(たいよう)ビーチに 暴晒的海滨

波(なみ)の誘惑(ゆうわく)が 波浪的诱惑

僕(ぼく)と君(きみ)の指(ゆび)絡(から)ませる 让我与你手指交缠

uh! wow! wow!

let's do it

踊(おど)ろうぜ 忘(わす)れるほどに 来跳舞吧 忘情的舞动

はしゃぎつくせ 子供(こども)のように 吵闹嬉戏 像孩子一样

恋(こい)なんて どうにかなるさ 爱情什么的 总会好起来的

夏(なつ)が来(き)たから 因为夏天来了啊

求(もと)めたいなら 如果想要渴求的话

素直(すなお)になれ 诚实面对

jumping jumping play on the Beach!!

本能(ほんのう)煩脳(ぼんのう)ビーチに常夏(とこなつ)の海(うみ)が 本能的烦恼着 这四季如夏的海滨

君(きみ)の肌(はだ)を赤(あか)く焦(こ)がし 将你的肌肤染上红色

僕(ぼく)の胸(むね)を熱(あつ)く焦(こ)がし 让我的内心焦躁不安

君(きみ)と僕(ぼく)を大胆(だいたん)にする 让我们大胆一些

uh! wow! wow!

let's do it

歌(うた)おうぜ 忘(わす)れるほどに 来歌唱吧 忘情的歌唱

騒(さわ)ぎつくせ 子供(こども)のように 喧闹吧 像孩子一样

いつだってどうにかなるさ 无论何时总会变好的

夏(なつ)が来(く)るから 因为夏天来了啊

踊(おど)ろうぜ 忘(わす)れるほどに 来跳舞吧 忘情的舞动

はしゃぎつくせ 子供(こども)のように 吵闹嬉戏 像孩子一样

人生(じんせい)は どうにかなるさ 人生 总会变好的

夏(なつ)が来(く)るから 因为夏天来了啊

明日(あす)は来(く)るから 因为明天来了啊

笑顔(えがお)になれ 绽放笑脸

jumping jumping play on the Beach!!

  评论这张
 
阅读(1023)| 评论(4)
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在LOFTER的更多文章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