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恋声

关于转载、加友、密码、求资源等问题 请见首页 欢迎大家多来交流~~

 
 
 

日志

 
 
关于我

喜欢动漫 喜欢声优 绝对的本命是石田彰 喜欢的还有光光,帝王,井上papa,ONOD,娘娘,樱13,润润,MAMO,诹少,YUSA,小鸟,野岛D,达子,尾巴,立花花,小西,千寻,浪川,小武,下野D,柿子,良平,小内,自由,小信,细谷君……不断增加…… 喜欢看日剧 喜欢玩游戏

网易考拉推荐

【FREE第二季OP】Dried Up Youthful Fam 下载+歌词(中文 假名)  

2014-08-13 21:02:10|  分类: 动画OP ED歌词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FREE第二季OP】Dried Up Youthful Fam 下载+歌词(中文 假名) - 魍魉鵼 - 恋声
转载请注明本空间地址!谢谢!

Dried Up Youthful Fam
歌:OLDCODEX

諦(あきら)めきれない事(こと)を嘆(なげ)いては向(む)き合(あ)えずに 不对着无法放弃的事叹气

笑(わら)って最後(さいご)迎(むか)えるなら 如果带着笑容迎接最后

僕(ぼく)はもう間違(まちが)わないだろう 我应该就不会出错了吧

澄(す)み渡(わた)るこの場所(ばしょ)で 在这片万里无云的晴空下

空(そら)へ舞(ま)う鳥(とり)の影(かげ)に気付(きづ)き始(はじ)めてたんだ 第一次注意到朝着天空飞翔的小鸟的倒影

たったひとつの事(こと) 心中那件唯一的事情

明確(めいかく)な記憶(きおく)へと変(か)えていける 逐渐变为明确的记忆

輝(かがや)く日々(ひび)の中(なか)で僕(ぼく)らは乾(かわ)いた色(いろ)を確(たし)かめていく
在闪耀的每天里我们不断确认着干掉的颜色

翳(かざ)した先(さき)の明日(あす)に向(む)かえば 如果面对着阴霾尽头的明天

僅(わず)かな望(のそ)みの兆(きざ)しへ飛(と)び込(こ)んだ 朝着那仅有的希望之芽跃入

stay cool
he'll be fine, I'll be alright too
you can always come back home
when standing up to the eternal fame
don't be afraid to go, holding

隠(かく)れてた願望(がんぼう)も後(あと)にして 隐藏的愿望也先抛到脑后

失(な)くしてたセンスを今(いま)手(て)にした 如今将曾失去的感觉紧握在手

it's easy thing for you to say with your Lock

drying up 指(ゆび)を折(お)り数(かぞ)えた Yes or No drying up 用手指计着时机 Yes or No

tell me about 影(かげ)は微(かす)かに消(き)えていった tell me about 身影逐渐微弱直至消失

ありふれた日常(にちじょう)が 这普通的日常生活

僕(ぼく)らを逃(に)がしても 即使我们不小心错过

この景色(けしき)と霞(かす)んでた夢(ゆめ)が今(いま)重(かさ)ねて見(み)える
如今那片景色以及那朦胧的梦想看起来仿佛重叠在了一起

輝(かがや)く日々(ひび)の中(なか)で僕(ぼく)らは乾(かわ)いた色(いろ)を確(たし)かめていく
在闪耀的每天里我们不断确认着干掉的颜色

翳(かざ)した先(さき)の明日(あす)に向(む)かえば 如果面对着阴霾尽头的明天

僅(わず)かな望(のそ)みの兆(きざ)しへ飛(と)び込(こ)んだ 朝着那仅有的希望之芽跃入

留(とど)まる事(こと)をやめた僕(ぼく)らは 放弃停滞不前的我们

互(たが)いの扉(とびら)開(あ)け放(はな)ってく 互相打开彼此的心扉

渇(かわ)いた風(かぜ)に今日(きょう)が染(そ)められ 被干燥的风感染

僕(ぼく)らの瞳(ひとみ)に陽射(ひさ)しが飛(と)び込(こ)んだ 阳光映射在我们的眼中

諦(あきら)めきれない事(こと)は 无法放弃的事

駆(か)け抜(ぬ)けた時(とき)の結晶(けっしょう)で 是努力追赶时留下的结晶

 
  评论这张
 
阅读(1537)| 评论(3)
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在LOFTER的更多文章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