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恋声

关于转载、加友、密码、求资源等问题 请见首页 欢迎大家多来交流~~

 
 
 

日志

 
 
关于我

喜欢动漫 喜欢声优 绝对的本命是石田彰 喜欢的还有光光,帝王,井上papa,ONOD,娘娘,樱13,润润,MAMO,诹少,YUSA,小鸟,野岛D,达子,尾巴,立花花,小西,千寻,浪川,小武,下野D,柿子,良平,小内,自由,小信,细谷君……不断增加…… 喜欢看日剧 喜欢玩游戏

网易考拉推荐

【美男高校地球防卫部】Just going now!! 下载+歌词(假名 中文)  

2015-02-14 19:24:04|  分类: 角色歌歌词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美男高校地球防卫部】Just going now!! 下载+歌词(假名 中文) - 魍魉鵼 - 恋声

转载请注明本空间地址!谢谢!


Just going now!!
歌:山本和臣、梅原裕一郎、西山宏太朗、白井悠介、増田俊樹

何度(なんど)転(ころ)んでも立(た)ち上(あ)がればいいのさ 即使无数次跌倒只要爬起来就好

地(ち)べたから太陽(たいよう)が昇(のぼ)るように 就像地平线上升起的太阳那样

軽卒(けいそつ)すぎたMistake 太过轻率的Mistake

ダラけて逃(のが)したChance 松懈而逃的Chance

そんな僕(ぼく)らを笑(わら)う声(こえ)がした 笑着那样的我们出了声

想(おも)いも伝(つた)えられず 思绪也无法传达过去

時(とき)には手痛(ていた)いLoss 偶尔会有严重的Loss

雨(あめ)にまでフラれてるまた今日(きょう)も 直到被雨淋湿今天又是如此

減点(げんてん)方式(ほうしき)の人生(じんせい)? 减分方式的人生?

そうなら不利(ふり)かもしんない 那样的话说不定很不利

それでも手札(カード)は自分(じぶん)だけさ 即使如此王牌依旧只有自己

Just going now!! 

未完成(みかんせい)な理想主義(りそうしゅぎ)だって 即使未完成的理想主义

ありのままでさあ尖(とんが)れ輝(かがや)け 依旧是那样 来吧 将他打磨出光辉

自分(じぶん)らしさで転(ころ)ぶことがあっても 即使就像往常的自己一样跌倒

傷跡(きずあと)の多(おお)さを笑(わら)い合(あ)おうぜ 一起笑对伤疤的增加吧

まだ今(いま)も覚(さ)めない青(あお)い春(はる)を 虽然对于如今仍未觉醒的青春

ただ駆(か)け抜(ぬ)けたいから 只是一味的想要追逐

ハッピーエンドのDrama 完美结局的Drama

なんてリアルじゃないな 真是不现实啊

こんな僕(ぼく)らの明日(あす)はどこにある? 这样的我们未来到底在何方?

ないのなら作(つく)り出(だ)せ 如果没有就自己创造

探(さが)すより走(はし)り出(だ)せ 比起寻找不如立刻行动

頭(あたま)より感情(かんじょう)で立(た)ち向(む)かえ 比起思考不如用感情去面对

選択(せんたく)だらけの人生(じんせい)? 充满选择的人生?

そうなら有利(ゆうり)さ絶対(ぜったい) 那样的话绝对有利啊

ブレない基準(きじゅん)は自分(じぶん)だろう 不动摇的基准就是自己吧

Don't give it up!! 

悲観的(ひかんてき)な未来予想(みらいよそう)だって 即使是悲观的未来预想

心(こころ)のままにさあ壊(こわ)せ越(こ)えてけ 随心所欲 来吧 毁掉它跨越它

情熱(じょうねつ)で空回(からまわ)ることがあっても 就算热情满满换来一场空

悔(くや)し涙(なみだ)さえ笑(わら)い飛(と)ばそうぜ 让我们连同悔恨的泪水一起一笑而过吧

まだずっと消(き)えない夢(ゆめ)の跡(あと)を 虽然对于一直不曾消失的梦的脚步

ただ追(お)いかけたいから 只是一味的想要追逐

何度(なんど)転(ころ)んでも立(た)ち上(あ)がればいいのさ 即使无数次跌倒只要爬起来就好

地(ち)べたから太陽(たいよう)がほら昇(のぼ)ってく 你看 地平线上的太阳升起了

自分(じぶん)らしさでまた懲(こ)りずに転(ころ)んで 像自己的风格 再次不甘心的摔倒

傷(きず)だらけになってそして笑(わら)って 变得伤痕累累然后微笑

まだ今(いま)も覚(さ)めない青(あお)い春(はる)を 对于如今仍未觉醒的青春

さあ駆(か)け抜(ぬ)けてゆこう 来吧 努力追逐吧
  评论这张
 
阅读(983)| 评论(0)
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在LOFTER的更多文章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