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恋声

关于转载、加友、密码、求资源等问题 请见首页 欢迎大家多来交流~~

 
 
 

日志

 
 
关于我

喜欢动漫 喜欢声优 绝对的本命是石田彰 喜欢的还有光光,帝王,井上papa,ONOD,娘娘,樱13,润润,MAMO,诹少,YUSA,小鸟,野岛D,达子,尾巴,立花花,小西,千寻,浪川,小武,下野D,柿子,良平,小内,自由,小信,细谷君……不断增加…… 喜欢看日剧 喜欢玩游戏

网易考拉推荐

【美男高校地球防卫部ED完整版】I miss youの3メートル 下载+歌词(假名 中文)  

2015-02-15 19:40:44|  分类: 动画OP ED歌词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美男高校地球防卫部ED完整版】I miss youの3メートル 下载+歌词(假名 中文) - 魍魉鵼 - 恋声
转载请注明本空间地址!谢谢!

I miss youの3メートル
歌:神谷浩史、福山潤、寺島拓篤

誰(だれ)より君(きみ)を僕(ぼく)は知(し)ってる 我比任何人都了解你

なのに君(きみ)はそう 然而你却又是如此

またあいつに笑(わら)った 对着那个家伙笑了

すれ違(ちが)う度(たび)ただ強(つよ)がって 每次的擦肩而过我都在逞强

狂(くる)おしく 简直快要疯了

Ah 胸(むね)が痛(いた)む Ah 胸口好疼

邪険(じゃけん)にしたって 看似冷漠

気(き)にするばかりで 却相当在意

隣(となり)にいないなら 不在你身边的话

苦(くる)しいだけ 只剩疼苦弥漫

I miss you 想念你

愛(いと)しささえ切(せつ)なささえ伝(つた)わらないのかい 就连这份爱意这份酸楚都无法传达给你吗

そばにいても素直(すなお)になれなくて 即使在你身边也无法变的坦率

君(きみ)と僕(ぼく)のあいだ3(さん)メートル 你与我之间距离3米

いじわるな距離(きょり)さ 命运捉弄般的距离

いっそ君(きみ)を嫌(きら)いになれたらいい 干脆就这样直接讨厌上你就好了

そんな声(こえ)も届(とど)かないまま 然而却连那句话都依旧无法传达给你

空(そら)で交(か)わした星空(ほしぞら)の夢(ゆめ) 空中交换的星空的梦想

手(て)を伸(の)ばす度(たび)また遠(とお)のいていった 每当伸出双手却变得更加遥不可及

思(おも)い出(で)はもうすり切(き)れそうさ 回忆已经逐渐耗尽

セピア色(いろ)が白(しろ)んでゆく 深棕色也渐渐泛白

わがままなだけさ 只是一时的任性而已

言(い)い聞(き)かせたって 就算是开导

信(しん)じていたいのさ 也想这样相信

苦(くる)しくても 即使很痛苦

Still miss you 依旧想念你

気(き)まぐれさえ悲(かな)しみさえわかり合(あ)えるのかい 连同内心的浮躁与悲伤都能互相理解吗

今(いま)そうして隣(となり)にいる人と 如今我与身边的人就是这样

君(きみ)と僕(ぼく)をつなぐ3(さん)メートル 你与我之间连接的3米

いじわるな距離(きょり)さ 命运捉弄般的距离

それでもその笑顔(えがお)が見(み)れるなら 即使如此如果可以看到那个笑容

こんな想(おも)い熱(あつ)を持(も)ったまま 就这样继续抱着这样热切的思念吧

季節(きせつ)が行(ゆ)く 季节流转

変(か)わってしまう 四季变换

変(か)われない僕(ぼく)だけ取(と)り残(のこ)して 不变的只有我默默地被留了下来

I miss you 想念你

愛(いと)しささえ切(せつ)なささえ伝(つた)わらなくても 即使这份爱意这份酸楚无法传达给你

近(ちか)くにいて素直(すなお)になれずとも 即使靠近你依旧无法变得坦率

君(きみ)と僕(ぼく)のあいだ3(さん)メートル 你与我之间距离3米

いじわるな距離(きょり)に 命运捉弄般的距离

いつも君(きみ)がいてくれたならいい 只要你一直都在就好

そんな声(こえ)も届(とど)かず消(き)えた 那句话也没有传达给你就消失了

  评论这张
 
阅读(743)| 评论(1)
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在LOFTER的更多文章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