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恋声

关于转载、加友、密码、求资源等问题 请见首页 欢迎大家多来交流~~

 
 
 

日志

 
 
关于我

喜欢动漫 喜欢声优 绝对的本命是石田彰 喜欢的还有光光,帝王,井上papa,ONOD,娘娘,樱13,润润,MAMO,诹少,YUSA,小鸟,野岛D,达子,尾巴,立花花,小西,千寻,浪川,小武,下野D,柿子,良平,小内,自由,小信,细谷君……不断增加…… 喜欢看日剧 喜欢玩游戏

网易考拉推荐

【黑子的篮球 黄濑凉太角色歌】 シャッターチャンスはSmileより 下载+歌词(假名 中文)  

2015-03-21 22:52:41|  分类: 角色歌歌词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黑子的篮球 黄濑凉太角色歌】 シャッターチャンスはSmileより 下载+歌词(假名 中文) - 魍魉鵼 - 恋声
转载请注明本空间地址!谢谢!


シャッターチャンスはSmileより(按下快门的瞬间比起Smile)

歌:黄瀬涼太(木村良平)

見(み)た目(め)のハナシはさておき 关于外表的话题先放一边

今(いま)のオレについて 谈一谈关于现在的我的事

前(まえ)より充実(じゅうじつ)してる 比起以前过得充实了很多

おどろくくらいに 充实到让我惊讶的地步

体育会系(たいくかいけい)なノリはたまにアレだけども 在体育系里得意忘形偶尔也会受点挫折

なんか悪(わる)くないカンジ 不过偶尔这样也是不错的感觉

気(き)に入(い)っているんです 我还挺喜欢这样的

セイシュンの1(いち)ページは精一杯(せいいっぱい)輝(かが)かなきゃ 在这青春的一页就该努力闪耀

決意表明(けついひょうめい)がわりにいい顔(かお)しちゃうよ Oh, yeah
表明决定会意外地露出不错的表情 Oh, yeah

シャッターチャンスはSmileより 按下快门的瞬间比起Smile

コートの上(うえ)で(Don't miss it) 更希望是在球场上(Don't miss it)

ちょっとマジなオレがオススメっスよ 我更推荐有些认真的我哦

行(い)くぜ行(い)くぜ行(い)くぜ今日(きょう)も 出发吧出发吧出发吧今天也是如此

アツくアツくアツくもっと 更加热血的热血的热血的拼搏

なれる自分(じぶん)最大限(さいだいげん)味(あじ)わいたいから 想要体会自己最大的极限

モデルはちょい休(やす)みがちで 模特的工作偶尔会休息

ファンには悪(わる)いけど 虽然有些对不起粉丝

それより今(いま)はこっちを優先(ゆうせん)したくて 比起那个现在我更想优先这边

フツーの16(じゅうろく)らしくさ頑張(がんば)っちゃう自分(じぶん)が
更符合一个普通的16岁少年般努力的自己

何(なに)か成(な)し遂(と)げたいとか 想要完成些什么之类的

結構(けっこう)アリなチョイス 相当渺小的选择

ジンセイの1(いち)ページに甚大(じんだい)な影響力(えいきょうりょく)
对于我人生的一页有着很大的影响

変(か)わったように見(み)えるなら 看上去仿佛有了些变化了的话

変(か)えられたのかも Oh, yeah 说不定已经改变了 Oh, yeah

シャッターチャンスはSmileより 按下快门的瞬间比起Smile

コートの上(うえ)で(Don't miss it) 更希望是在球场上(Don't miss it)

ちょっとマジなオレでお届(とど)けします 为你送去有些认真的我

飛(と)ばせ飛(と)ばせ飛(と)ばせ今日(きょう)も 飞翔吧飞翔吧飞翔吧 今天也是如此

燃(も)えろ燃(も)えろ燃(も)えろもっと 更加热血的燃烧吧燃烧吧燃烧吧

そんな風(ふう)になれる場所(ばしょ)は滅多(めった)にないだろ 能使我变成那样的情况是不常有的吧

シャッターチャンスはSmileより 按下快门的瞬间比起Smile

コートの上(うえ)で(Don't miss it) 更希望是在球场上(Don't miss it)

ちょっとマジなオレがオススメっスよ 我更推荐有些认真的我哦

行(い)くぜ行(い)くぜ行(い)くぜ今日(きょう)も 出发吧出发吧出发吧今天也是如此

アツくアツくアツくもっと 更加热血的热血的热血的拼搏

なれる自分(じぶん)最大限(さいだいげん)味(あじ)わいたいから 想要体会自己最大的极限
  评论这张
 
阅读(1020)| 评论(3)
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在LOFTER的更多文章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