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恋声

关于转载、加友、密码、求资源等问题 请见首页 欢迎大家多来交流~~

 
 
 

日志

 
 
关于我

喜欢动漫 喜欢声优 绝对的本命是石田彰 喜欢的还有光光,帝王,井上papa,ONOD,娘娘,樱13,润润,MAMO,诹少,YUSA,小鸟,野岛D,达子,尾巴,立花花,小西,千寻,浪川,小武,下野D,柿子,良平,小内,自由,小信,细谷君……不断增加…… 喜欢看日剧 喜欢玩游戏

网易考拉推荐

【黑子的篮球 緑間真太郎角色歌】どこにあるのだよ! 下载+歌词(假名 中文)  

2015-07-05 22:07:10|  分类: 角色歌歌词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黑子的篮球 緑間真太郎角色歌】どこにあるのだよ! 下载+歌词(假名 中文) - 魍魉鵼 - 恋声
转载请注明本空间地址!谢谢!


どこにあるのだよ!
歌:緑間真太郎(小野大輔)

これじゃない 不是这个

それじゃない 不是那个

あれじゃない 也不是那个

どこにあるのだよ! 到底在哪里啊!

ぐずぐずしてたら 继续拖延下去的话

「大変(たいへん)なことが起(お)こるのだよ…」 【将会发生很糟糕的事……】

本日(ほんじつ)蟹座(かにざ)は堂々(どうどう)の1位(いちい)だ 今天的巨蟹座是堂堂正正的第一名

日頃(ひごろ)の行(おこな)いの賜物(たまもの)だと言(い)えるのだよ 可以说是平日里的良好品行积攒而来的

しかしここで油断(ゆだん)するな 但是不能因此大意

慢心(まんしん)など笑止千万(しょうしせんばん) 骄傲会使人显得可笑

更(さら)に上(うえ)の完成度(かんせいど)へ人事(じんじ)を尽(つ)くそう 向着更高的完成度去尽人事吧

ミッションスタート具体的(ぐたいてき)に 任务开始 具体来讲

入手(にゅうしゅ)ルートツテはあるか 你知道入手来源吗

限定品(げんていひん)知(し)ったことか人事(じんじ)の範疇(はんちゅう) 知晓限定版也属于尽人事的范畴

決(けっ)して欠(か)かすわけにはいかない 绝不能缺少

今日(きょう)のラッキーアイテム手(て)に入(い)れるまで 在得到今天的幸运物之前

どこか今日(きょう)という日(ひ)が不完全(ふかんぜん)で心許(こころもと)ない 总觉得今天是不完整的而感到不安

なんとしてでも 不管怎样

雑貨(ざっか)から骨董(こっとう)までおは朝(あさ)クオリティー 从杂货到古董都要符合晨间占卜的品质

これじゃない 不是这个

それじゃない 不是那个

あれじゃない 也不是那个

どこにあるのだよ! 到底在哪里啊!

ぐずぐずしてたら 继续拖延下去的话

「死活問題(しかつもんだい)なのだよ!」 【这可是关乎生死存亡的大事啊!】

本日(ほんじつ)蟹座(かにざ)はやむなく最下位(さいかい) 今天的巨蟹座不得已排名最后

非常(ひじょう)にマズいのだ 非常的糟糕

慎重(しんちょう)に立(た)ち向(む)かうのだよ 必须谨慎言行

そうだここで諦(あきら)めるな 没错 不能在这里放弃

お手上(てあ)げなど愚(ぐ)の骨頂(こっちょう) 束手无策什么的愚蠢透了

襟(えり)を正(ただ)し頼(たの)みの綱(つな)補正(ほせい)に励(はげ)もう 挽回局面得唯一依靠就是努力补正

ミッションスタート サイズ?カラー 任务开始 大小?颜色

指定通(していとお)り 言(い)わずもがな 按照指示 不言而喻

難易度(なんいど)など気(き)にできるか妥協(だきょう)は厳禁(げんきん) 不能因为难易度而轻易气馁

決(けっ)して欠(か)かすわけにはいかない 绝不能缺少

今日(きょう)のラッキーアイテム探(す)し出(だ)すのだ 一定要找到今天的幸运物

オレが自分(じぶん)らしさを十二分(じゅうにふん)に発揮(はっき)するため 为了能让我发挥出十二分的实力

なにがなんでも 不管怎样

滑稽(こっけい)に見(み)られようがちっとも構(かま)わない 即使看上去很滑稽我也完全不在意

決(けっ)して欠(か)かすわけにはいかない 绝不能缺少

今日(きょう)のラッキーアイテム手(て)に入(い)れるまで 在得到今天的幸运物之前

どこか今日(きょう)という日(ひ)が不完全(ふかんぜん)で心許(こころもと)ない 总觉得今天是不完整的而感到不安

なんとしてでも 不管怎样

雑貨(ざっか)から骨董(こっとう)までおは朝(あさ)クオリティー 从杂货到古董都要符合晨间占卜的品质

これじゃない 不是这个

それじゃない 不是那个

あれじゃない 也不是那个

どこにあるのだよ! 到底在哪里啊!

ぐずぐずしてたら 继续拖延下去的话

「1日(いちにち)が終(おわ)わってしまうのだよ!」 【一天就要过去了啊!】
  评论这张
 
阅读(351)| 评论(0)
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在LOFTER的更多文章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