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恋声

关于转载、加友、密码、求资源等问题 请见首页 欢迎大家多来交流~~

 
 
 

日志

 
 
关于我

喜欢动漫 喜欢声优 绝对的本命是石田彰 喜欢的还有光光,帝王,井上papa,ONOD,娘娘,樱13,润润,MAMO,诹少,YUSA,小鸟,野岛D,达子,尾巴,立花花,小西,千寻,浪川,小武,下野D,柿子,良平,小内,自由,小信,细谷君……不断增加…… 喜欢看日剧 喜欢玩游戏

网易考拉推荐

【福山润】君にありがとう 下载+歌词(中文 假名)  

2015-10-07 23:04:08|  分类: 日语歌歌词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福山润】君にありがとう 下载+歌词(中文 假名) - 魍魉鵼 - 恋声
转载请注明本空间地址!谢谢!


君にありがとう【谢谢你】
歌:福山润

その形(かたち)ない傘(かさ)に守(まも)られて 被这无形的大伞保护着

きっと僕(ぼく)は歩(ある)いてゆくんだ 我一定会走下去的

みんなにこの気持(きも)ちを伝(つた)えよう 我来把这份心情传达给大家吧

ずっと僕(ぼく)ら一緒(いっしょ)だから 永远 我们都会在一起的

とりとめもない日々(ひび)の暮(く)らしに 不得要领的日常生活中

割(わり)と今(いま)流(なが)されぎみで 意外的感觉有些随波逐流

僕(ぼく)はもうどこを目指(めざ)して 我已经决定好了目标

どこに立(た)つ自分(じぶん)の心(こころ) 自己的心要站在哪里

明日(あす)までの今日(きょう)を生(い)きよう 活在直到明天到来为止的今天吧

今日(きょう)だけ何(なん)とかやり過(す)ごそう 只有今天加把劲努力过去吧

それだけの毎日(まいにち)だけど生(い)きているんだ 虽然生活在只是这样的每一天

最後(さいご)の最後(さいご)はいつだって 最后的最后无论何时

ひとりじゃどうにもなんないよ 都会变成只靠自己是不行的啊

でもね みんなの声(こえ)がするよ 不过呢 会听到大家的声音哦

その形(かたち)ない傘(かさ)に守(まも)られて 被这无形的大伞保护着

きっと僕(ぼく)は歩(ある)いてゆくんだ 我一定会走下去的

みんなにこの気持(きも)ちを伝(つた)えよう 我来把这份心情传达给大家吧

ずっと僕(ぼく)ら一緒(いっしょ)だから 永远 我们都会在一起的

やり切(き)れない朝日(あさひ)はきっと 对于难以忍受的晨曦

だれしもが経験(けいけん)ずみで 大家一定都有经验

それでも夕焼(ゆうや)け雲(くも)ん中(なか) 即使如此在晚霞中

自分(じぶん)を待(ま)ってる声(こえ)がする 会听到等待自己的声音

おなかすかし走(はし)る僕(ぼく)らを受(う)け止(と)めてくれた幼(おさな)い日(ひ) 接受了饿着肚子奔跑的我们的那段时光

あの頃(ごろ)のそんな感覚(かんかく)届(とど)けたいんだ 那个时候的那种感觉想要传达给你

今(いま)までもらったあったかさ 如今得到的温暖

みんなのところへ飛(と)んでって 想要飞奔到有大家的地方

僕(ぼく)の心(こころ)はつながりたい 想要与我的心相连

その温(あたた)かい影(かげ)を踏(ふ)みながら 踏着那温暖的影子

もっと遠(とお)く目指(めざ)してゆくんだ 朝着更远的目标前行

何度(なんど)もこの気持(きも)ちを伝(つた)えよう 无论多少次都想将这份心情传达

どこまでも一緒(いっしょ)だから 因为无论在哪里我们都在一起

「何(なん)でもない言葉(ことば)の端(はし)に、あれこれと意味(いみ)くっつけて」 「因为一些无所谓的话语,各种意义纠结在了一起」

「悩(なや)んでみたり、ぐるぐる遠回(とおまわ)りしたり。」 「时而烦恼,时而又绕了远路。」

「それでも明日(あした)はやってくる。」 「即使这样明天也会到来。」

「みんなに勇気(ゆうき)を与(あた)えたくて、力(ちから)をあげたくて。」 「想要给予大家勇气,给与大家力量。」

「でもね、本当(ほんとう)は僕(ぼく)が助(たす)けられてるんだ。」 「但是啊 其实反而是我被大家拯救了啊

その形(かたち)ない傘(かさ)に守(まも)られて 被这无形的大伞保护着

きっと僕(ぼく)は歩(ある)いてゆくんだ 我一定会走下去的

みんなにこの気持(きも)ちを伝(つた)えよう 我来把这份心情传达给大家吧

ずっと僕(ぼく)ら一緒(いっしょ)だから 永远 我们都会在一起的

感謝(かんしゃ)の言葉(ことば)をただ一(ひと)つだけ 感谢的话语只有一句

そっと胸(むね)に包(つつ)んでゆくんだ 悄悄地环绕在我胸中

どんな宝石(ほうせき)も今(いま)叶(かな)わない輝(かがや)きにありがとう 不论什么宝石如今都比不上一句【谢谢】闪耀

  评论这张
 
阅读(349)| 评论(0)
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在LOFTER的更多文章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