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恋声

关于转载、加友、密码、求资源等问题 请见首页 欢迎大家多来交流~~

 
 
 

日志

 
 
关于我

喜欢动漫 喜欢声优 绝对的本命是石田彰 喜欢的还有光光,帝王,井上papa,ONOD,娘娘,樱13,润润,MAMO,诹少,YUSA,小鸟,野岛D,达子,尾巴,立花花,小西,千寻,浪川,小武,下野D,柿子,良平,小内,自由,小信,细谷君……不断增加…… 喜欢看日剧 喜欢玩游戏

网易考拉推荐

【羽多野涉】君はぼくが帰る場所 下载+歌词(中文 假名)  

2015-10-07 23:07:01|  分类: 日语歌歌词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羽多野涉】君はぼくが帰る場所 下载+歌词(中文 假名) - 魍魉鵼 - 恋声
 转载请注明本空间地址!谢谢!


君はぼくが帰る場所【你是我的归所】
歌:羽多野涉

君(きみ)はいまもあの場所(ばしょ)から、 你现在也还在从那个地方

幾千(いくせん)もの星(ほし)を見(み)てるのかな? 仰望无数的星星吗?

ぼくが暮(く)らすこの街(まち)では、 我生活的这个街道

ビルの陰(かげ)で空(そら)さえ見(み)えない 高楼林立连天空都看不到了

ないものばかりを探(さが)しては、 总是在寻找没有的东西

鞄(かばん)に詰(つ)め込(こ)んで飛(と)び出(だ)した 东西塞满了背包快要溢出

ためらって、振(ふ)り切(き)って、 踌躇犹豫,挣脱甩掉

ひとり走(はし)り続(つづ)けた 一个人继续着前行

そんなぼくの背中(せなか)を見守(みまも)るように、 请守护着这样的我的背影

止(と)めたって、いくよね、って 停止,前行

そっと送(おく)り出(だ)してくれたあの時(とき)の、 悄悄被送出来的那一刻

その優(やさ)しさをぼくは決(けっ)して忘(わす)れないから 那份温柔我一定不会忘记的

信(しん)じていた、この場所(ばしょ)には 我相信着,在这个地方

探(さが)していたものがあるはずだ、と 一定有着我在寻找的东西

けれどここで見(み)つけたのは、 但是在这里找到的只有,

不甲斐(ふかい)なさと孤独(こどく)と溜(た)め息(いき) 孤独,叹息以及毫无价值的东西

ぐるぐるとまわる毎日(まいにち)を、 日复一日的每一天

季節(きせつ)さえも忘(わす)れ繰(く)り返(かえ)す 重复到连季节都忘记

強(つよ)がって、意地張(いじは)って、 逞强,固执

なにか手(て)にするまでは 直到得到什么为止

戻(もど)れない、と無理(むり)した迷子(まいご)のように 回不去了,这样勉强着自己像个迷路的孩子

帰(かえ)りたくて、帰(かえ)れなくて、 想要回去,无法回去

途方(とほう)に暮(く)れているぼくに笑(わら)いかける君(きみ)の瞳(ひとみ)は、 对着日暮途穷的我微笑的你的眼眸

明(あか)る過(す)ぎてここじゃ見(み)えない 太过明亮甚至让我看不清

素直(すなお)に、なれない… ah 无法,变得诚实……

いまのぼくを見(み)たら、 要是你看到了现在的我

君(きみ)はなんて言(い)うかな? 你会说些什么呢?

もうどうしようもないくらいに、君(きみ)に会(あ)いたい 想见你,已经到了极限

いつだって、偽(いつわ)って 无论何时,总在伪装

なにかいいことがある? 究竟能得到什么好处呢?

そのひとことで笑(わら)い飛(と)ばすんだろうな 会因那一句话而一笑了之吧

そう、だって焦(あせ)ったって、 是啊,因为就算焦躁

答(こた)えなんて出(で)ないよ、って 也得不出答案啊

言(い)える君(きみ)がいまもいること、 会这样说的你如今是否还在

確(たし)かめるために帰(かえ)るんだ 我要为了确认这件事而回去

ためらって、振(ふ)り切(き)って、 踌躇犹豫,挣脱甩掉

ひとり走(はし)り続(つづ)けた 一个人继续着前行

あの日(ひ)ぼくが始(はじ)めたちっぽけなストーリー 那一日由我开始的极其微小的故事

いまだって、途中(とちゅう)だって、 哪怕是现在,还是在途中

だけど、ぼくがぼくでいるために 但是,我为了做我自己

いつか失(な)くしてたもの教(おし)えてくれる気(き)がするから 我觉得你会教给我不知何时失去了的事物

君(きみ)はぼくが帰(かえ)る場所(ばしょ)だよ 你就是我的归所啊
  评论这张
 
阅读(353)| 评论(0)
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在LOFTER的更多文章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7